坐在奥体中心对面的台阶上,等着闺蜜,耳机里听着eason的歌,等着他的演唱会……
陈奕迅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呢,他是大学期间乃至于现在我最喜欢的男歌手,就算他老婆广受非议,他跟港独在演唱会上接吻,亦或是最近爆出来的大肚腩照和内地演唱会的“不卖力”,可我的歌单他还是长期霸屏,我听到他的歌声还是会奇迹般安静下来。
他是最佳损友,浮夸,淘汰,不要说话,你的背包,红玫瑰,孤独患者,无人之境。他是单车,baby song,绵绵,陀飞轮。每首歌词都会有共鸣和带入,怎么就唱的这般好。
下次再坐在这等着听他演唱会不知会是何时,但我想再换手机我还是会一首都不舍得删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马强强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