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!

LOFTER官方博客:

「乐乎印品」推出的“LOMO卡套装定制服务”即将上线,现在我们特邀请LOFTER用户进行1元公测推荐 或 转载 这篇文章即表示报名参与。

商品说明:

  • LOMO卡一套(24张LOMO卡+铁盒+夹子+麻绳),68元

公测详情:

  • 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,随机选出100名用户1元公测1000名用户6折公测

  • “公测代金券”会以私信方式直接发放给选中的用户

  • 希望公测用户在收到定制的LOMO卡后,到LOFTER晒单并打上「乐乎印品」标签


什么是「乐乎印品」? 

乐乎印品,是LOFTER团队打造的一项全新服务,立志于将美好的数码影像印制成可触摸的实体。一如LOFTER的高品质体验,乐乎印品随时为你提供个性化的印制服务。在这里你可以把喜欢的图像印成你想要的物件,我们还将陆续开发多种形式的可定制印品,敬请期待。


如何使用「乐乎印品」?

将于LOFTER 5.1版本与大家见面,进入“我”页面 - 点击“乐乎印品”进行使用。 

打样照片来自 -- >    @露天电影院 · 6cm 

更多乐乎印品动态  -- >  请关注 @乐乎印品 

 
评论
热度(2511)
© 马强强|Powered by LOFTER